图片
图片
「城市唱作女聲」吳汶用品芳全新創作專輯《我來用品自…》今(28)日舉用品辦音樂分享會,她在第用品一張專輯後,歷經了事用品業、感情低潮,藉由創用品作抒發情緒而集結成這用品張新專輯,她今天獻聲用品彈唱4首新歌,而金曲用品、金馬雙料得主的李欣用品芸也特別到場力挺。李用品欣芸擔綱吳汶芳新歌〈金合發總有一天〉的製作人,金合發直說錄音時被對方歌聲金合發惹哭,並提到:「每個金合發談過戀愛的女生都會愛花心論壇上這首歌的。」音樂會花心論壇上吳汶芳分享第一張專花心論壇輯發行後兩年的大低潮花心論壇,一是她剛好結束一段花心論壇長久感情的傷心,二是用品剛正式成為發片歌手的用品一知半解與認知上的磨用品合,「這些壓力讓我有用品一次在錄比賽節目時,用品在舞台上喉嚨突然發不用品出聲音,我當下快要嚇用品壞了」,而她也坦言後用品來才了解這所有一切身用品體反應,都是來自於她用品自己的心造成的。 ▲用品吳汶芳於今(28)日金合發舉辦音樂會。(圖/記金合發者林調遜攝,2017金合發.12.28)低潮期金合發也趁著朋友約她去衝浪花心論壇、在海上看見金黃閃閃花心論壇的日出、在北京聽見蒼花心論壇桑的歌手演唱,想起在花心論壇台灣總是擔心她的家人花心論壇,於是有了力量。所有用品在低潮時經歷的一切,用品化成吳汶芳第二張專輯用品《我來自…》裡所有的用品歌曲。她也透露,這段用品低潮期讓她寫成新專輯用品中的創作曲,除了音樂用品,妳也會拿起筆畫畫,用品「畫畫其實也算是我紓用品解壓力的一種方式」,用品音樂會現場她也秀出兩用品張手繪稿,都代表了她金合發在低潮時的心情。金合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jq9163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